好喜歡學妹>//////<

 

不要想歪

以前我總以為自己缺個姐姐

現在才發現

我不需要個姐姐來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

而是想要一個妹妹讓我在旁邊看著她

每次聽到學妹在感情或人際關係或課業上的心情轉折

都不禁會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覺得也未免太像了

那樣傻傻地猶豫再猶豫

最後甚麼都沒捉到

然後就好想握著她們的手

一起勇敢面對

看看我自己也失敗了那麼多次

還不是今天活得好好的站在這裡

又有甚麼好怕的呢?

沒有跌倒過不要跟我說你懂人生

太虛偽了

 

學姐會在旁邊看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