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喜歡甚麼樣個性的人

但最近好像更清晰了點

那就是

有自信但不是自我中心

保有自我但不給人距離感

心思細膩但不流於傷感

愛開玩笑但不會讓別人下不了台

時常露出微笑但不是傻笑

言行舉止得當但不愛表演炫耀

有自己想法但不跟別人計較生氣

能看破別人心思但不會點破的人

 

簡單來說

就是

很自在又很好親近的人

混在人群中還能保有自己的人

喜歡自己同時也能喜歡別人的人

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自在

奇怪的是

我自己是個沒有距離感的人

總想把自己的生活和想法跟別人分享

但我卻總愛尋找若即若離的人

即使找到了

總會發現他們心中深處都有種自我防衛的意識

很難攻破

 

 

但我想當打破那道牆的人

 

 

因為我也想變得跟他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