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五月天
專輯名稱:瘋狂世界

瘋狂世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最近

特別容易被戳中痛處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說沒有後悔是騙人的

但即使回到當時

做了不同的決定

真的會有差嗎?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問題點在哪

只能一直檢討自己

檢討到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真是個廢物

連自己問題在哪都搞不清楚ˊˋ

 

是應該要多點自信吧?

是不是這樣才能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給我美麗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