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寫這次經典閱讀繪本的心得

雖然是迫在眉睫的作業(誰叫我每次都前一天晚上才寫超刺激)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寫著寫著原本沉重的心情就漸漸變輕了

好像承載著過多雨水的雲朵

在字裡行間讓雨水一點一滴流走了

 

說到為什麼要創作

我想絕對不是只是讓人欣賞而已吧

"藝術家都是很自私的"

的確

我們(我不是甚麼藝術家啦)在創作的過程中

大概主要是在藉由創作的過程獲得一點救贖吧

就像我每次在這個網誌上宣洩一些個人的情緒時

都已經是受過傷了

而在敲打著每一個鍵盤時

傷口似乎正在一點一點地癒合

然後漸漸坦然而釋懷

終於能用比較圓融和自嘲的語氣

去面對這一切讓人悲哀但也無可奈何的事件

 

算了吧

不然還能怎樣呢?

只是我發現我只要一聽到《左邊》的前奏就想掉淚

大概是一個專屬於我的哭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