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用到【花痴】這一分類.......

雖然今天在PD師的威脅利誘之下

(耍任性地說:"我最近生活都沒有娛樂!你們快用考卷娛樂我!")

期中考莫名多了一科

但我還是豁達地"一簑湮雨任平生"

跟羽眉一起到西門去揮霍青春了:)

 

其實並不是對Boyzone有太多的認識

畢竟他們解散時我也才小三

不過身為Westlife的師兄

我相信他們的歌聲也應該有療癒的特質

與特殊的愛爾蘭民族風情

 

結果很順利地拿到號碼牌

也很順利地入場了

紅樓裡面有個能容納三百人左右的小演唱場地

氣氛類似小酒吧

重點是當我跟羽眉的飯局結束後匆忙入場時

只能搶到舞台右側的位子

 

 

 

 

 

但是機運如此神奇

當七點十分一到

現場炒起了熱切的期盼聲

此時

從我右手邊的透明電梯中

倏地浮現了Boyzone四個團員的身影

 近在咫尺

但是我終究沒像某強般衝上去抱住人家啊XD

 

從我身邊滑過後

舞台的光突然一亮

四個"男人"的成熟臉孔讓我一愣

畢竟歲月還是留下了痕跡啊

我怎能不老呢XD

 

這時候

 

"海角七號"中也有一角的梁文音

帶著"馬拉桑"出現了!

主持人丹尼斯還用英文介紹了Cape No.7

整個讓我覺得很莫名啊.......

不過梁文音現場演唱的"Love You Anyway"中文版卻頗流暢地

擁有自己的生命

 

終於載歌載舞的時間開始了

從第一首"picture of you"開始

我便驚艷於他們寶刀未老的歌唱實力

還是那麼具有穿透力

羅南縱然給人清瘦的印象

但聲線卻是渾厚而清亮

而他們的歌曲不論是經典的"No matter  what"(我喜歡Stephen一開始的B box)

                                     新鮮"Better"

                                     扭腰擺臀的"Love you anyway"

還是延續一貫朗朗上口,時而活潑輕快、時而清淡抒情的風格

還有宛如夏日微風的合音

只能說對雙耳來說是種無須用力的輕鬆

但是四首也未免太少了吧>"<

 

緊接而來的簽名會

相當和平地結束了

短短半個小時的等待

就換來一張滿滿簽名的海報

還有四個團員溫暖的掌心溫度

與有點羞澀的微笑

(我不知道腦袋是在空白些甚麼= =)

 

這裡的驚喜倒是在

 

當團員們從玻璃電梯中出現時

 

與他們互動愉快

 

互相合影的兩人

 

竟然是黎礎寧與賴聖恩耶!!!!

 

多麼實用的透明電梯!!!!!!!

 

(沒有照片~)

 

 

回家的車上

 

命運似乎安排我遇到排隊時聊地很愉快的姊姊

 

BeatlesBee GeesQueen

 

BoyzoneWestlifeTake That

 

最後到了Leona

 

讓我想起了許久沒碰的英式情歌

 

果然大學生文化會改變一個人啊~

 

兼容並蓄的自己也不錯!

 

今天的夜風真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