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墮落

上星期24堂課只上了10節

每天不在外面晃到10點不想回家

上課中在發呆

下課時在放空

迷糊指數更是破表

(腳踏車只騎一次就被拖

要去領忘了帶鑰匙

印單據影印卡被偷

超過領車時間半小時才到

還莫名地進行了一場"鬼屋歷險")

 

 

重點是回到空蕩蕩的家

難得有種想哭的衝動

像是被遺棄在另一個國度

 

只好用不斷寫網誌

宅ptt及ptt2的方式

來把自己填滿

(我要紅勾勾!!)

 

"XX之路總是孤獨的"

這是某人的口頭禪

 

以前我總對這種句子感到質疑

但是現在越發覺得

坦承自己的孤獨也許比假堅強來的堅強

 

請跟我用溫柔交換溫柔

 

 

 

以下是感謝名單

謝謝羽眉~

千千~

學弟~

還有許多人例如

法籃的各位

活動部的各位

小蜂跟小強(?)

還有來逛網誌的各位

你們其實不知不覺中給了我溫柔

我該用加倍的溫柔還你們

 

還有好想收到琉璃喔~~

羽眉你分我一點嘛~

或是有誰想跟我來互送的遊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