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

               絕對 

                         跟期中考

                                        無關

 

剛剛接到老爸打來的國際電話

他口氣滿是沉重地提到

那邊似乎也發生了不少事

所以回程的日期不會縮短

相當有可能延長

 

"只有你自己能照顧自己了。"

"青菜水果要記得吃喔,小心感冒。"

 

 

我媽只說了幾句無關緊要的話

愧疚又自責的聲音卻足夠塞滿話筒

從不對勁的氣氛感覺出剛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我很好。

但請你們別忘了要開心地笑

即使我看不到你們的笑臉

 

 

 

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把四十幾坪大的家裡

徹徹底底地清理了一遍

從廚房到浴室

從地板到牆壁

從衣服到床單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應該吧~汗)

但今天某堂通識教授提到

"家就是要破破舊舊的,才能彰顯出有家人住著的溫暖感。"

啊~我會不會不小心把人的痕跡洗掉了呢?

 

最近很想找人一起吃飯

運氣好的話我說不定還會請你(大誤>"<?)

 

 

 

最後大家期中考加油欸!

在冷冷的天氣中請注意保暖!!

不要像某八同學還要到廁所拿衛生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