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歡樂的點在哪呢?

當然絕對不是因為我愛Fridays囉~

而是有學長姐們與學弟啊XD

 

這次家聚的緣起是因為

上次家聚莫名只有我、學弟跟佳榮學長三人

雖然很溫馨

但我一個人說的字數絕對有破萬我在想

差點都要顏面神經抽搐了

 

於是在學弟的慫恿下(故意輕描淡寫地說"欸~學姐我沒吃過Fridays耶")

於是我就扮演慈祥大姐姐(?)的角色

決定將本次家聚訂在超超超貴的Fridays(其實也是我懶得找餐廳)

 

六點半不到

竟然就有四個人到齊了

(抱歉學弟我掛你電話......汗)

笨點是........

我竟然忘了訂位!!!!!!!!!!

還好"幸運之神"眷顧了我們(學弟一直質疑這句話是騙人的XD)

要不然就要在門口乾等半個小時了.......

 

之後陸續學長姐陸續趕到

並與超貴的價格搏鬥後

"三式組合開胃菜"搶鮮上桌(烤馬鈴薯皮、辣味雞翅、炸馬扎瑞拉起司配莎莎醬等)

"墨西哥酥餅"、"翻滾吧肋排"(?)、"BBQ牛肉三明治"、"費特西尼鮮蝦雞肉寬麵"一一熱騰騰地上桌

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墨西哥酥餅

熱騰騰的酥餅夾著雞肉與融化的起司

配上墨西哥的莎莎醬與酪梨醬

牛肉三明治則有甜而濃郁的醬料

某某寬麵(學長說的)則微辣而開胃

我就趁著大家聊地正熱絡的空檔偷偷地狂吃

 

酒(?)酣耳熟之際

談話進入了最高潮

聽著若萍學姐聊起司訓所(司法官訓練所?)內部的事

發現他們每週都要寫週記

到台大跟學生們搶場地上體育課

開會嚴肅地討論一些"早餐要不要附含咖啡因之飲品?"之類的議題

裡面的老師還會非常認真地幫你決定愛情大事

拿一本"八卦手冊"(?)問你對隔壁的老王有沒有興趣?

最近又跟誰出去吃飯了?

 

總之

若萍學姐還是一樣一臉認真又天真的表情

卻總和健安學長兩人互相開玩笑

健安學長還是永遠一開口就讓我想笑

用笑話控制全場(請教學弟妹們一點好的XD)

忠為學姐還是一樣超高又超正(名模耶!)

很認真地問我"學妹有男朋友了嗎?要不要我幫你介紹?"之類的

冠霖學長還是一樣不多話(輔哲學耶!)

從頭到尾開心地笑著或是玩弄空杯子

學弟還是一樣笑著當他的"司法第一帥"(這不是我取的名字喔!)

偶爾插進幾句話(倒是跟名模學姐聊國中的事聊地頗開心XD)

 

能跟這些人同一家

我真的感到相當幸運 哈哈

 

但是也太貴了吧=3=

雖然後來的甜點一樣超好吃(冰淇淋布朗尼+摩卡冰淇淋派)

被我們輕鬆地一掃而空

但是一個人580元是怎樣......

對不起我下次會找些平價的>"<

 

 

 

後來跟學長與學弟說再見後

與健安學長走到復興sogo

路上得知我上次去水源市場不小心晃進去的鬼屋

竟然是以前醫學院放大體的地方?!!!!!!!!!!

算了我做惡夢也只會夢到小強而已

(學長:不要改天夢到我,然後說是惡夢啊= =)

 

今天真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