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中十分空虛

連帶地胃也十分空虛(有任何因果關係嗎?)

某天心血來潮

決定去樓下seven買個便當

 

選了一個"培根炒飯+糖醋里肌"的便當(五百多大卡)

在加熱時香味四溢

讓seven的男店員也一副相當感興趣的樣子

得意的我帶著便當回家

打算再也不下樓去

 

結果邊看電視邊在十分鐘之內嗑掉便當

吃完後卻......................

一點飽足感也沒有!!!!!!!!!!!!!!!

 

事關面子大事

讓我相當猶豫要不要二度換上外出服

再買一個便當

經過天使與惡魔的幾度交戰

顯然天使被拋到天邊去了

我還是厚著臉皮

空著胃

換上相當麻煩的外出服

下樓了

 

本來為了等樓下店員換班

故意磨蹭了一下

結果一下去

當我低著頭把一個國民便當(七百多大卡)

趁店員忙碌的空檔偷偷放在櫃台上

忠厚老實的男店員倏地抬起頭

一臉天真地問我:"你不是二十分鐘前才買了一個便當嗎?"

 

當時我一定是被他天真的臉感動了

無法硬著頭皮說出"我我我......我是幫我爸買的"之類的

竟然一五一十地招了

引起他一陣茫然

後來我抱著便當逃出seven

 

 

 

結果這真是孽緣.........

今天我要出門前發現mp3快沒電

趕時間的因素我決定再度厚臉皮的

借用seven的i-bon機器充電

於是趁著等車的空檔

我邊偷偷充電

邊研究對面的車過了沒

邊假裝很忙地在看書

 

當班馬線終於變成綠燈

我拔起mp3即將奪門而出

說那時遲那時快

忠厚老實的男店員倏地看著我

很認真地說"喔!今天買兩個麵包送一個喔!"

我頓時呆住

用超僵硬又超高分貝地回了一個"喔ˇˊ!"

然後超尷尬地乾笑了幾聲

哈哈地逃走

為什麼我每次做丟臉又虧心的事都被他看到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也很少作丟臉的事啊!!!!!(咳咳)

 

我還有臉踏進那家seven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