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越來越不愛在版上發文了

同時也越來越愛潛水

 

 

 

 

總之就是越來越小心翼翼

面對身邊的一切人事

漸漸不像以前的我

總是不想太多就行動

然後犯了一大堆錯還絲毫不自覺

 

 

這樣是代表我長大了嗎?

在走每一步前都謹慎審視各方可能會有的反應

然後在走完以後開始怕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然後偷偷在心底罵自己是笨蛋

 

但我不喜歡這樣

其實是我還不夠自在

不夠自信

還沒辦法很雍容地去當個成熟的大人

還沒辦法坦然接受自己的缺點

與優點

 

於是還沒勇氣公開自己的想法

總是想一拖再拖

直到時效經過

 

 

 

 

但我不會再這樣了!

不管自己是如何的人

都要接受啊

自己的事自己負責

 

事實上我最討厭自怨自艾

或是自以為是的人了

我還是想看到笑臉

那是張有點害羞但快樂的笑臉:)

 

自己有甚麼想法也無需要刻意隱瞞

我要接受單純的"喜歡"是種非常美麗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