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這不是一篇感性文,更絕對不是要零用錢文。)

我的母親:總是摸著自己的肚子,口口聲聲吵著要減肥("我不吃了!"、"我每天不走四公里我名字倒過來念!"),卻每晚都躺著看電視的家庭主婦。

昨晚莫名牙痛,卻支支吾吾不肯說原因。

結果咧結果咧

今早當我非常關心地問候她的病情時,竟被我在梳妝台發現來路不明的金黃色包裝紙,現場立刻陷入一片尷尬。

原來................

 

 

 

都是「道地的韋特」惹的禍。

 

 

 

我的父親:

時常在洗完澡後心情遽變,突然一把怒火上來,於是開始對女兒展開斯巴達似的精神訓話。

父:"你這樣~~~~~(消音處理)下去,以後怎麼辦?"(通常指著時鐘)

女:"喔˙。"

父:"還有你~~~~~~~,這樣叫我們怎麼辦?"(通常指著桌上的書堆)

女:"喔ˊ。'

父:"你這樣~~~~~~~,我忍受不了了!"(通常指著沒收到鞋櫃裡的鞋子)

女:"喔ˇ。"

父:"我不想管你了!哼!"

女:"喔ˋ。晚安"

(好個欠揍的teenagerXD)

 

然後父就氣嘟嘟地去睡覺。

 

 

 

 

我的家人真可愛!!!!!>/////////////////////<

 

 

 

哈哈 真是抱歉啊~我這女兒時常不在家,在家時也不懂得體恤父母。

但是你們真的是好父母啊,謝謝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061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